小酱崽

微博:小酱崽

酱酱的妆则

                       1.送妆流程

私信预约→支付定金(35r)走支付宝或者微信转账→寄头→定妆前发照片确认,细节可加不可减(仅指定妆可以修改细节)→满意则支付尾款定妆寄回,不满意则卸干净仅收取定金和卸妆费寄回,不需要卸妆的话就擦花寄回仅收取定金,如果有二次卸妆,则两次都收取

                           2.费用

(1)妆费:全尺寸自由妆65r;指定妆+20r;轻真人风+20r;普通加急+30r;超级加急+60r

(2)附加项目

1)睫毛:5r(不可自带!因为之前有妹子自带的上面有胶一直黏在镊子上贴不上去搞得我很头大)

2)面罩:5r(尽量自带!有时候我没注意我这边剩余的数量,来不及补货)

3)卸妆:30r,残妆酌情收费

4)画小配件(如卡肉牙齿):10r左右

5)画小图案:复杂的画不来,简单的如星星之类的不收费

(3)快递:默认顺丰保价到付,有其他需求可以提,但是出了问题自己负责

                          3.妆期

从收到头第二天开始30天,普通加急7天,超级加急3天。遇上阴雨天气可能略微推迟;

                      4.注意事项

(1)有伤改请提前告知

(2)妆期内勿询问进度

(3)送妆前务必看清我的风格

(4)⭐化妆环境并非无尘,细小灰尘难以避免

(5)⭐无法保证完全对称

(6)预约后请7天内寄出

(7)不接受口头预定

  (8)水平一般,细节经不起仔细推敲,勿与知名妆师太太比较,介意慎送

  (9)关于消光,妆前喷两次,中间会喷一到两次,定妆喷两次,每一层都是喷到头看上去湿透,吃不吃色只能听天由命,介意慎送

  (10)请带上头盖,没有头盖的话和我说一下就可以了,不是强制要求,我会在头盖内做标记放在你寄来的盒子里,方便定位,这样能二次利用快递包装盒

  (11)天气原因可能会有妆过一段时间裂开的情况,不过比较少,也是听天由命,这不属于妆的质量范围内哈,介意慎送

  (12)不接真人风

                   5.小纸条内容

(1)微博id:

(2)娃的官名:

(3)娃的性别:

  (4)  风格:

(5)禁忌:(自由妆限1点,指定妆限2点)

(6)是否加急:(是/否)

(7)妆面类型(指定妆/自由妆)

  (8)指定妆要求(自由妆不用写):指定的具体细则4点以内:

(9)寄来的物品:(头盖,睫毛,送妆盒,面罩等)

(10)加购项目:睫毛/面罩,没有就写“无”不能不写

(11)备注:点痣,画小星星之类的,没有就不用写

                     6.联系方式

微博:@小酱崽

妆群:885352557

                    

                    7.小酱有话说

我说话没有语气词不代表我不高兴,妆面不满意的地方尽管提,有能力修改的都会修改,有什么问题直接和我沟通,该怎么解决就怎么解决,拒绝阴阳怪气❌拐弯抹角❌

找我约妆的都是我的老板!叫我酱酱就可以了,喊太太实在是受不起哦(捂脸)


评论